榛樾初九

心怀感恩♡知足常乐

写给《最后一次》

@_谁不曾谁不想_ :

  我,先看的剧透,倒着来的。

  就是说,我带着已知的八百米大砍刀从头开始,除开“谁不曾谁不想”那一行,没有哪行字没在杀我。

  仿佛每一步都在刀尖上起舞。

  平平淡淡才是真啊,小心翼翼问出最后一次好不好的江小淮太惹人疼了。

  像是一种眷恋,又像是一种奢望。

  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两个男孩子啊救命!

  

  这场最后的实践,写出了“人类最后的赞歌”的味儿,又伟大又崇高,仪式感max。他们因实践相识,又以实践而终,形成一个闭环。

  正如那个圆满而刺眼的句点。

  

  我第一次见实践能写的让人这么难过的(还是看的太少了bushi)。

  每一样工具背后都有一段故事,都能勾起两年间的回忆。不需要大段轰轰烈烈的描写,就他记得他的喜好,他满足他,他又为了他这种来回的细节拉扯真的很容易动容。

  

  【8】真的太带劲了。

  也是我看到的剧透部分(晚睡的猫猫有刀子看)。

  刀刀致命。句句诛心。

  

  老实讲,如果没有AA指出来,我神经大条可能得碎碎念才会发现是九声哥哥+最后一声名字,然后直呼卧槽。但AA一指出来我满脑子都是这个设定,光这几句话,我脑海里已经浮想联翩有画面了,脑补八百字小作文并抱头痛哭。然后这个时候空降福利我看见了更难过的正文剧透(给AA道个歉,因为当时我看见第一行我已经哭瞎了啥也看不清只有朦朦胧胧一大片我怕没看完就先保存了qwq),呜呜呜呜呜呜江小淮会说话多说点,你真的好爱他呜呜呜呜,可是又爱得没有任何办法,借着最后一次和好多好多天的心理设防把所有的话全说出来了,除了“尊重祝福”我还能说什么啊呜呜呜!呜呜呜那我祝江淮弟弟早日找到两情相悦的男孩子(?好像是不是有点渣x)景琛哥哥都有喜欢的女孩子了你不能示弱!

  

  称呼的转变真的,我对它一点抵抗能力也没有,偏偏还是江淮自己自己点出来的。

  然后哭晕了的我脑子里蹦出来一个很可怕的想法:大概是,很害怕哪一天我叫姐姐叫着叫着就不能叫了,吓得我当天改口叫回AA。【太大逆不道了划掉划掉】

  有前缀和没有前缀差别都好大,呜呜呜现在是只有名字没有后缀的哥哥了。

  

  江小淮越听话,我越难受。

  还全都是故作轻松的语气。

  【江小淮:“走啦”“再见啦” 猫猫:“啦”个头能不能降个调好好说话呜呜呜!】

  他拎太清太通透了。

  呜呜呜呜呜呜宝你真的好爱他。

  能不能对自己也好一点啊呜呜呜。

  

  AA姐说自己不会写刀子。

  虽然之前的文章我也哭了好多,但是直到这篇出来,我终于明白AA那句“没写过刀子”

  【彩蛋1号】来欣赏看剧透看傻的我

  对不起姐我给你道歉!!!

  呜呜呜我再也不说那日和小鬼儿给我看刀了呜呜呜

  

  【彩蛋2号】

  前段时间七周年的时候不是给姐姐送了首纪念曲,开头“或笑颜开或泪抛洒”那里画面打算配评论区的“哈哈哈”xN和“呜呜呜”xN的。

  “哈哈哈”好找,大鹏鸟和AA的五大不对劲功不可没;

  但是“呜呜呜”真的不多。(AA姐甜饼作者亲妈认证盖戳!)

  于是发生了以下对话——


  

  AA真的好会写东西!【大喊大叫.jpg】

  无论是小甜饼还是小刀子我都喜欢!

  小孩子才做选择!猫猫全都要!

  但是猫猫还是要学会自己养活自己的【点头】

  (如果AA姐又写了什么好东西当我没说x)

  呜呜呜我超爱姐姐!

评论(6)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