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樾初九

心怀感恩♡知足常乐

笨蛋猫猫奇遇记——后记


  前排呼叫当事人@_谁不曾谁不想_ 

  

  一些想说的话放在实践篇里讲好像不太合适(然后一不小心又写多了),那就单拎出来再开一篇吧。

  

[01] 

  我是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泪点极低,日常看文哭得撕心裂肺,哭包人设实锤。

  出发前小伙伴都幸灾乐祸说想看哭唧唧的小猫,我信誓旦旦跟她们说早晚的事儿x

  到最后其实也没哭出来,还、有点遗憾……(?)

  啊也不是没哭啦,写repo的时候回想起这段奇妙历程就好感动,偷偷掉了两滴眼泪qwq

  

[02]

  我真的好幸运啊,大家都对我好好呜呜呜。

  ①好朋友们笋归笋,但是保护选恐猫猫人人有责,感谢她们出谋划策(?)

  ②万万不是老爱拿平底锅抡AA姐嘛,我也想学于是她们给我捡了口平底锅,捡了锅就开始敲万万【万:我专门走过来让你敲了不然你还敲不到】

  ③啊AA姐,姐姐真的好好,哪里都好。

  大家真的好宠啊,我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小女孩。

  

[03]

  姐姐真的太会照顾人了,全程顾及我的感受,麻烦了她两天弄得我非常不好意思。

  后来也问了姐姐开不开心,得到肯定回复后的我终于不用担心被嫌弃了。

  跟好朋友见面果然会身心愉悦💕

  

[04]

  我在两天之内收获到了人生十几年里最多的好可爱,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可爱(?)

  说可爱终归比说腼腆和小巧靠谱多了。

  大家也都去夸夸AA姐!姐姐也超可爱der!(包括但不限于啃菜叶子嗯嗯嗯)

  

[05]

  还是觉得自己好幸运,五年从线上到线下,也算是追星成功了。

  毕竟我是看了AA姐的文才认识的姐姐成为了好朋友嘛。

  体会到《所幸》里小沈小朋友的同款快乐了✓

  

  AA姐姐人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好,很体贴让人安心的存在,后来放开了也就安心做地主家傻猫猫了。

  尽管一直在叫我笨蛋(听多了还觉得挺好听的?)

  

  感谢AA姐给了我面基+实践初体验的机会,换个人我可能都没有迈出这一步的勇气。[毕竟太笨蛋了得防着被骗bushi]

  

  我不管,我就是要表白AA姐姐!我好喜欢AA姐!(大喊大叫.jpg)

  

  无论是《奇遇笨蛋猫猫记》还是《笨蛋猫猫奇遇记》,都希望能出续集吖。

评论(13)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