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樾初九

心怀感恩♡知足常乐

【AA七周年24h︱00:00】榛樾初九

致 @_谁不曾谁不想_ :
  AA姐姐您好,七周年快乐~
  我觉得你早猜到了,毕竟我们全是破绽(bushi)可能是因为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团战”,也可能是因为我看起来极度敷衍就一行并惨遭嫌弃的视频祝福。我不管我的机智小狗勾就是大聪明[一定不是我的问题嗯嗯嗯]!
  
  认识AA已经是五年前的事情了,怎么样都觉得这是一段很奇妙的历程,想借这个机会把上次缺斤少两的缩水盘点补上,结果发现盘了半天盘不出东西了,试着换一个切入点继续盘qwq
  鉴于AA姐姐过于【划掉】喜欢挑战新事物,我也跟着姐姐四处安家,细细想来,我好像把我很多的“第一次”,都给了AA姐。
  新世界大门加一再加一:
  ①看的第一篇mf(分不清汐苑和溪苑的年代误打误撞百度出来的):《年少,别轻狂》;
  ②第一位拥有好友位的作者(呜哇!当年是AA姐主动的我何德何能!!!);
  ③我写的第一篇长评【太幼稚了我就放个开头x】;



  ④第一篇非师生文:《鬼,诡,轨》;
  ⑤第一篇同人:《海若有因》,并在17年的夏天狠狠吃下了安利✓;
  ⑥第一篇实践文:不是《落叶》就是《所幸》,我也记不太清了;
  ⑦我拥有的第一本实体个人志;
  ……(尝试的新题材太多,不一一列举了列举不完了)
  再到一周前,我的面基实践初体验。
  我其实不太乐意接受新鲜事物,就连AA姐的很多文章都是补档,走走停停,积累下来也看过AA的大多数文章了(我觉得解锁全文章指日可待!再给我亿点点时间!)
  究竟是怎样的魔力,能把我牵着走。即便是从未涉猎过的领域,仅仅冲着ID是『_谁不曾谁不想_』,也会抱有一丝好奇心,随之而来的是极其打脸的真香。
  我想,这大概就是喜欢吧。
  
  “姐姐”真的是一个很美好很美好的代名词。上一次写《年少》盘点的时候我还写到“年纪大了就不叫姐姐了有装嫩嫌疑”,结果没过多久AA就说“那个时候的小猫,还知道姐姐姐姐的叫”,并配了一个超级委屈的小表情。
  一句姐姐,原来叫的人和被叫的人都会很开心。
  因为姐姐真的很温柔。
  我愿意永远沉溺于这份温柔之中。
  
  (我尽量写的看起来没那么土味并且有在真情实感,事实却是有着好友位和三百天大火花的我动不动就会点开对话框嗷嗷两句,像这样郑重其事地写评论反而似乎有些多此一举了bushi。)不过!人生总得有些仪式感!反正我的主页含AA量已经很高了我不介意再高一点儿!爱要大声说出来!我就要当AA姐莫dei感情的安利机器!我就要当姐姐的笨蛋迷妹!
  
  祝姐姐七周年快乐。
  你一直写,我一直看。
  我永远爱姐姐。
  
          笨蛋猫猫
         写于2021.12.26


下一棒 @小恐龙不懂爱 

评论(3)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